_SF_

学生党 更文看缘分 为爱发电

纬钧/郭蒲‖问:为什么男人最好不要有起床气?

#最近想合宿想魔怔了,谁还没个梦呢:)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逻辑死可纠正谢谢

#【】里为弹幕




1.

这一季节目组似乎格外搞事,不仅安排了两人间的宿舍,而且还承诺以直播作为花絮。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终于开始了吗??】

【yoooooooooo这一季大家都很懂嘛,纬钧一间南北一间九明一间嘿嘿嘿】

【我合理怀疑导演组有我们的人,同志请继续努力,组织相信你】

【哇哦从起床开始直播嘛那么刺激(嘶溜】

【先叫谁先叫谁?】

【叫纬爹吧求求了】

【你就是馋他身子!你下贱!!】

【那就先叫小齐哥吧(滑稽)】

【可可可我都可(饥渴】

【……他们俩一间房先叫谁有区别吗??】


“看起来大家都想先看1号房的两位舍友啊……嘿嘿嘿嘿嘿”导演发出了淫荡(?)的笑声,缓缓停在了1号房门口。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诸君我好兴奋啊啊】

【不知道会不会看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场面】

【敲门了敲门了敲门了】

【?】

【?】

【?】

【?】

【你们男人都起那么早的吗??】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齐思钧端着一杯茶站在门口,看着门外一脸幽怨的跟拍,脸上挂上了温和的笑意。

“哎呀那么早就开始直播了吗?峻纬还没起床诶……”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又可以了!!】

【快快快让我康康】

【啊啊啊啊美好的肉体嘛?】

齐思钧接过摄影机向屋内走去。

窗帘还拉着,依稀可以辨别出床上有一坨黑影在缓缓蠕动。

齐思钧一把拉开窗帘,阳光霎时照进来,使床上的人皱起了眉头。“老齐……让我再睡一会嘛……”沙哑的声音闷闷传出,语气中透露出一股撒娇的意味

【让他睡让他睡!!】

【哇这个语气……】

【惹】

【哇你们xql都那么撒娇的吗】

【我🉑】


“峻纬你别睡了。”

“睡多对身体也不好你看外面阳光多好早点起床出去跑跑步晒晒太阳不好吗昨天晚上睡得那么早今天再起的晚说不过去吧早点起床去准备早饭等会我去叫明明他们起床哎呀多大的人了别赖床快点起来太阳晒屁股了再不起床我直接掀被子了别怪我无情”

齐思钧一边开窗收拾行李整理桌面一边如是说。

【妈……妈妈?】

【今天直播间里的人们再一次想起了被母亲支配的恐惧……】

【妈妈您别说了我这就起床!!】

【嘶这个语速……】

【等等刚刚那件衬衫的尺寸不是齐妈的吧!】

【……惹】

【惹】

【惹】


“老齐。”周峻纬缓缓转过身,深情地叫出了这个名字。

“好吵。”

齐思钧:。



2.

跟拍适时地夺过摄像机并退出了1号房(主要怕一拳490和打拳击的打起来自己逃不出来),镜头快速移向第二间房。“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文韬和阿蒲的情况。”说完他轻轻敲响了第二扇门。

30秒过去了,一片寂静。

【我就知道他们没起】

【说实话我有点担心纬爹……】

【emmmmmm打情骂俏当真你就输了】

【那么这间房先叫文韬还是先叫阿蒲呢?】

【当然是哪个好叫叫哪个啦(卑微】

【……那就下一间吧】


跟拍依旧坚强地推开了房门,屋里乌漆嘛黑,啥也看不见(可见窗帘隔光效果很好)。他先走向靠门的一张床,透过门外的光,大家认出了这是郭文韬。

“文韬?起床了。”跟拍稍微推了推郭文韬的肩膀,声音十分轻柔(?)。

郭文韬轻轻嘟囔了一声,慢慢睁开了眼。

透着杀气。

镜头稍微晃了晃,迅速移开。

“那我们先叫阿蒲好了……”

【……怕了怕了】

【一拳500警告⚠️】

【说实话那么黑都能看到杀气这是牛逼的】

【来吧叫我们ppp】

【hhh看他怼不怼我们】


“阿蒲,起床了”跟拍这次学精了,用手指稍微戳了一下蒲熠星的肩膀就退到了安全距离。

蒲熠星意外地好叫醒,大概是昨晚没熬夜。

他转过头看到摄像机,从容地拨了拨头发,打了个哈欠并坐了起来。

衣服是粉的。

挺可爱的。

【啊我们蒲多可爱】

【啊阿蒲的发量又少了呢】

【虽然但是……这衣服有点眼熟】

【emmm你们男人流行互穿衣服吗??】

【不我们男人不这样】

【……他们xql就不一定了】

【惹】

“呦,是今天开始直播吗?”蒲熠星拉了拉衣服,淡定地掀开被子下床并走进洗手间,背影中透露出看门大爷的淡然。

镜头紧紧跟着蒲熠星的背影,直到他消失在门内。

【仿佛生离死别】

【所以叫不叫文韬……】

【跟拍小哥的纠结都化作实质了hhh】

【要不等阿蒲出来再叫吧……】

【认怂吧别逞强】


这时蒲熠星又突然走了出来,踱步到郭文韬床前。”抱歉啊我忘记叫他了。”镜头狠狠点了点,流露出发自内心的感动。

”韬韬,起床喽。今天要直播了。”蒲熠星戳了戳郭文韬的脸,声音十分温柔。

“别闹,汤汤……”郭文韬一把抓住那根手指,睫毛稍微动了动。

“……”

“郭文韬,睁眼。”


郭文韬终于睁开了眼,稍微眯着盯着蒲熠星。嘴唇微微张开,叫出了那个名字。

“阿蒲。”

“你是不是又脱发了?”

蒲熠星:。



所以说,男人还是自己起床好。


周峻纬:谢邀。我现在还在想怎么在男朋友的监视下藏起拳击手套。


郭文韬:谢邀。我现在憋的要死可是我男朋友不让我进厕所。



非常好,写得时候文思泉涌,写完一看狗屁不通。


随手留下小红心吧姐妹😚

评论(12)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